冬天來了
離去年水深火熱的冬天
又是一個年頭
今年冬天似乎是這幾年少見的低溫
這樣很好
不然我都覺得我們活不到50歲
地球就要大滅絕了= =

現在是早上6:53
八點要出發去載歐郎他們
然後我們就要去九份玩 順便跨年了

話說我六點十五分就起床
真的想不起來上一回早起是什麼時候
我一向有個早起就會一直乾嘔的毛病
一邊刷牙一邊乾嘔
害我吃了一堆牙膏= =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

天氣冷 濕度下降
皮膚變得好乾燥
今年一定要好好保養
我不要當乾姊姊了

唔 為什麼是姊姊

因為

公司最小的不再是我
三個多月前就不再是了
而是幼齒到不行的綺潔妹妹Q____Q

人生是很殘酷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