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似乎
很久很久沒有更新了....
我也很無耐
因為現在有一台佳能的有一點故障
雖然能拍
但是螢幕顯示怪怪的
一直找不到時間去修
另一台索尼的....則是因為充電插頭
忘在我姊家 忘記帶回來
所以已經沒電很久了Q___Q
黃小玲 妳說要幫我寄的
是寄去美國啦?????????

柯比說...你們姊妹倆就這點而言真像

我只能無言的承認= =''''''''

==============
話說
已經跨越了一個年頭吶...
咱們倆
手牽著手開心笑
手牽著手到處玩
手牽著手賭小氣
手牽著手拉下臉
但也手牽著手微笑和好
(有時候真的很北濫)

對不起啊
我喜歡牽一根手指頭
常常因為講話開心激動
就忘記力道
差點把你的指頭弄得骨折 = =''''

我常常瘋了似的在床上亂滾
還發出北七的叫聲

我常常說我餓到快死掉了
可是東西叫了一堆又剩一點吃不完

我常常會亂生氣
然後罵你機八

我常常忘東忘西

我知道你都氣的牙癢癢的
恨不得殺了我= =
我都機道......
但是最後你都忍住沒殺我
只是用拳打腳踢來報復我Q____Q

============突然變成家暴文的分隔線============

明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
我希望自己變聰明
然後免於你的毒打!!!!!!!!!!!

噢 還要變瘦
我要變的跟竹竿一樣瘦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