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剛剛下班回家的時候   
在樓梯間赫然發現一隻爆爆爆大的喇芽...
比我手掌還大  
我嚇得站在那邊不敢過去   站很久喔
大概有十分鐘... 
一直在等看有沒有住戶經過  
就在害怕的等待中 
我突然看到一隻飛蛾之類的東西飛過去 
朝著喇芽飛過去  
然後碰到喇芽............
喇芽......
就把牠給吃了!!!
吃了!!!   
我直擊了喇芽進食的瞬間   
然後........我就大哭了= =  
因為太害怕了

乾乾乾  真的很可怕
好像被吃掉的就是我
然後喇芽吃完東西就往上快速奔跑
跑到我家斜對面的門上面 
那裡住的是我們家樓下洗衣店老闆一家人

這時
終於有住戶把門打開要出門
但是...
就是洗衣店家的門.....||||
那個洗衣店伯伯一開門我就大尖叫
他也被我嚇了一跳
馬上"碰"的一聲把門關回去
我就大叫 有蜘蛛~~~~~> <


然後伯伯又慢慢把門打開
出來說 哪裡哪裡??
我哭著說:那邊~~~~~~
(指著我家隔壁的鐵門)
喇芽往那邊逃了
伯伯查看了一下後說 應該是跑進去隔壁了

回頭就笑我說 妳怎麼怕得跟小孩子一樣
又說他女兒也很怕這些東西
囧''''我有什麼辦法  我就是對喇芽跟強哥沒辦法

後來我非常驚恐的
小心翼翼的開門進屋
伯伯還等我進門後才下樓
他真是個大好人!!!!!!!!!
太感謝你了!!!!
伯伯我愛你~~~~~~> <


唔...我到現在還渾身發毛
因為那隻喇芽真的很大= ='''''''''''''''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